close

      終於,在2006年的8月底發行了日文敬拜讚美專輯[LOVE SONG ],這片有情天同工等待又等待,所發行的日文專輯,因為當初想要進入流行音樂市場,所以特別在去年有同工去日本時,參考日本新宿流行的項鍊,特別以這片CD封面的心型,設計了一款相同的項鍊。

      最近,某家書房同工收到「CD+項鍊」後,對著採購同工問:「唉、這條心型項鍊怎麼缺了一角,這不就不是完美的心型項鍊嗎?」這位採購同工突然有(從神而來的感動)奇妙的回答,他回答說:「本來、人就不完美,沒有人愛心是完全的。這個心留了一角是因為,這個缺角需要上帝來補全。」

      發問的同工,聽了以後,覺得很有道理。

當這位採購同工告訴雷恩後,我們有情天辦公室同工都覺得超感動的,果然~若不是出於神,我們能做的真的很有限。

     跟有情天的好朋友分享,盼望大家有任何從神而來的感動,也來跟我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