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OVE SONG這片日文敬拜專輯,歷經了二年多,終於在95年8月26日,有情天音樂~終於發行了。

      這真的是,只能說完全是仰望神的帶領啊!!

故事一、馬尚修牧師的奇遇

話說在93年的過年前,雷恩帶了LOVE SONG這片CD來辦公室,說馬尚修牧師在日本有段奇遇,這片CD的歌手富田滿(MICHIRU)的母親,有天在日本機場被一位男子撞到,這位男子連忙跟MICHIRU的母親道歉,這位男子就是馬牧師。馬牧師在新宿車站旁邊的候車處幫孩子換尿布時,MICHIRU的母親看到馬牧師,覺得這個人真的很特別,就問馬牧師說:請問你是基督徒嗎? 馬牧師說:我是牧師,MICHIRU的母親問說:請問你來日本是要去那裏?馬牧師說我來日本旅行。MICHIRU的母親就問:馬牧師是否要來我們教會聚會,然後馬牧師就第一次去到新宿平安教會。

    然後又過了兩年,馬牧師受邀到新宿平安教會講道,他在會中提到這段奇遇,下面有個弟兄回應,說這位姊妹是他的太太,不過這位姊妹己經過世了。後來,會後富田滿的爸爸送馬牧師一片CD說是他的兒子和女兒紀念母親所製作的音樂。馬牧師就將這片CD帶回台灣。

故事二、分享的感動

      然後馬牧師聽到這片日文敬拜讚美CD,覺得很棒。又將這片CD分享給雷恩,因為雷恩的太太在佳音電台作音樂節目,然後將這片CD 介紹給聽眾。而雷恩又將這片CD帶來辦公室跟我們同工分享。

      我個人很喜歡日本團體美夢成真的音樂,曾想過為什麼敬拜神的音樂中,沒有聽過類似的這樣的感覺的呢? 沒想到雷恩一放LOVE SONG的音樂時,我真的想,哇、神真是垂聽禱告的神,怎麼會有人可以把我想要的音樂具體化呢?

     我們辦公室的同事聽過後,都覺得這張專輯太棒了。是在台灣的敬拜讚美專輯中沒聽過的,有新鮮的感覺,充滿活力動感、自由、有如置身在一種很有愛的感覺的氛圍當中。真的粉感動~要分享才能有更多的感動的啦!!

故事三、一封信的結果

     於是過了半年後,有天布萊恩看到CD中有富田滿的E-MAIL,就寫了一封信給富田滿,告訴她我們很喜歡她的音樂,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可以代理她的音樂,進入台灣的市場。

    沒想到,她也回信說,她有興趣。我們辦公室的同工非常的高興,又跟董事會報告,董事會也贊成,就開始著手進行合作及合約過程的溝通。

故事四、化粧的祝福-會先看到困難,需經歷仰望神的階段

   但因為語言及距離的關係,這件事又被拖了幾個月,原來富田滿因為我們只有以電子郵件連絡,用英文交談,所以需要再想想。

雖然剛開始有興趣,但隨著時間的關係,

第一她不知道台灣的市場反應如何?

第二她不知道有情天是怎樣的公司?

第三她沒見過我們,不知道我們是怎樣的基督徒及做事的方法等等,有許多需要考慮及語言溝通的問題?

第四她的親人及朋友對合約有意見,需要時間考慮。

故事五、做該做的事,禱告交託神-看神成就大事

1.不斷的溝通:透過親自見面,透過友人的連絡、透過電子郵件的交通。

2.不斷的展現誠意:讓她知道我們對這張專輯是為了能讓更多弟兄姊妹知道敬拜神的音樂有多層次的。好的音樂能影響人的生命。如果有人因為喜歡日文,透過這樣的音樂能認識神,這就是我們將這張專輯引進台灣最大的成就。所以我們也會在流行市場上發行,希望能讓未信主懂日文的朋友來認識神。

3.不斷的禱告:讓神來帶領,希望這件事情能彰顯神的榮耀,如果神允許,我們會有困難,如果神允許,雖然有困難但是相信能解決。

4.不斷的等待與感謝:學會等待的功課,就是在等待中感謝神。

故事六、合一及影響力

     願神讓這個專輯能帶來合一,因為我們是神的子民,在全世界不論種族、語言、思想、習慣,雖然我們不盡相同,但相同的是,我們都是神國的子民,有一天在天上,我們都會再見。到那天不論是種族、語言、思想、習慣都沒有問題。但盼望我們能在地上就活出彼此合一的生命。

盼望大家把自己的感動及故事回應給我們, 讓我們用這些生命故事再去影響在日本的弟兄姊妹。邀請您加入我們~來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