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經中,馬可福音中12章41~44節中,寡婦的兩個小錢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耶穌稱讚寡婦的奉獻,因為寡婦投入的奉獻是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裏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在去年有情天四月巡迴時,雷恩回來後告訴我一件事,他說巡迴期間,每一場音樂分享會中,他都會看到一位弟兄,幾乎每一場都能看到他有時很早來,有時很晚來,去年他都會到書攤上,跟雷恩打個招呼再走。所以今年我們也在猜他會來嗎?

         因為巡迴是北、中、南的跑,每個點都很遠,如果不是有心,根本沒辦法每一場都到。但是最讓我們感到佩服的是,這位弟兄看起來跟一般人並不太一樣。讓我們想到金凱瑞演的王牌天神中有位拿著牌子的乞丐,在片尾看到那個人其實就是神偽裝的。這個弟兄讓我不禁想他是不是神偽裝的呢。

        因為這位弟兄,看起來像流浪漢,在有些教會門口還會被勸說可以不要進去嗎?怕影響其他聚會的人。但是這位弟兄是怎麼到達花蓮、台中、台北每個教會呢?在今天我們終於知道答案了,他買了月台票進火車站後,再想辦法來到花蓮、台中、台北。

        因為我們在今年每個巡迴地點中都收到一袋奉獻,裏面裝了一些月台票及一些銅板的奉獻。想到這位弟兄我的喉嚨不禁一緊,感到鼻頭一酸、眼淚不禁在眼眶打轉,我們有的是這麼豐富,但是我們所奉獻的都是有餘的。而他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因為他的出現,不禁讓我們感到神透過這位弟兄對我們說話。我們應該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也讓我們知道神顧念每一個人。最讓我們感到高興的是他在每場聚會中喜樂的樣子,讓我們真的很高興。如果你在聚會看到他,希望能開心的跟他打個招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tu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