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

2009華人創作詩歌揭曉  潘智星等獲創作、演唱獎

【記者盧明正綜和報導】有情天音樂世界於十月30日主辦2009華人創作詩歌決選,共選出創作歌曲及演唱者各三名。

創作組為《詩篇23篇》詞曲者潘智星、《旅程》詞曲者張心怡及《生命意義》詞曲者陳仕一;演唱組為陳偉益演唱《你愛永不變》、沈香蓮演唱《寧靜時刻》及蔡嘉揚演唱《宣告你為王》;另外,網路人氣為創作組林岱芸、人氣組林書玄。

陳逸豪:

鼓勵本土詩歌創作

有情天創辦人陳逸豪牧師表示,透過創作詩歌徵選鼓勵「華人本土詩歌創作」精神。本屆華人創作詩歌徵選,有近150多首作品入選,經過激烈的初選、複選,最後只有七首創作歌曲、六名演唱者進入決選。入選的創作曲與演唱者,大部份來自全台各地,除了在美國參加者無法到場外,其餘入圍者皆專程參與。

陳逸豪表示,創作組入選之一《旅程》由台中聖教會傳道張心怡所作,當初是為了教會青年營會所作,覺得詞意很適合現在年輕人。演唱組入選的沈香蓮,丈夫是喜樂盲人佈道團的團員,評審卻對於沈姊妹的歌聲更為喜歡,雖然只得到演唱組入選,但對從事音樂創作的夫婦是很大的鼓勵。

另外,這次複選的網路人氣票選,是與佳音電台合辦,在佳音電台官網設置試聽與投票專區,此次投票者有4000多人次,創歷年新高。

關心災區音樂會

有情天秋季巡迴音樂會「渴望,天開了」即日起至十一月9日止,其中有兩個晚上進入高雄軍營安置所,舉辦八八水災災區關懷音樂會,希望把福音與災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