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4.png 

這一個禮拜來,我們接到許多關於網路人氣票選的關心電話,有關於歌曲本身的建議,音量問題、音質問題,也有人對於網路人氣異常的質疑,也因此我們這個禮拜一直與佳音電台的網路工程師保持非常密切的連絡,希望可以將投票的環境弄到最好。

關於音質、音量的問題,我們儘量要求在網路上播出來的聲音,與我們收到DEMO的品質不會差太多。有人反應有些歌曲的音質有雜訊,其實可能是錄製的時候錄到其他聲音,不過這個部份不會影響我們複選時的評判決定。另外,我們都有試聽過每一首歌,所以有人反應聽不到聲音,可能是他的網路或是電腦硬體的設備問題,但是因為他沒有留聯絡資料,僅有傳真,所以我們也在此回覆。

此外關於網路票選的人氣值,其實一直是我們關注的問題,因為在第一天就有歌曲的人氣值與票數異常的問題,我們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bug問題,所以前幾天與工程師不斷的研究解決的問題,不過這幾天發現可能是遭到駭客蓄意的攻擊。故此我們將於投票活動結束後,以人工方式針對所有的歌曲,進行重新的檢驗,要將有問題的票數,包括一天內大量的相同ip、相同mail、流水碼mail與其他造成票源異常的原因排除。也就是我們為維護網路投票的公正性,將排除不合乎投票規則之投票數,已投票者也將一併檢視。

 

 

2009全球華人基督徒創作大賞
第二階段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已截止,儘請期待10/16公佈複選名單。網路人氣票選冠軍,亦由官方統計票數,將無效票刪除後,最後成績將公佈於有情天官網


 

部落格貼紙將於10/10凌晨結束,請把握最後的活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