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天「全球華人基督徒音樂創作大賞」現正進行網絡票選

台灣有情天音樂世界主辦的「2009全球華人基督徒音樂創作大賞」本月進入最緊湊的評選階段,隨著初選結果出爐,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已同步開展,邀請各地華人參與投票。

有情天音樂世界首先感謝各界響應今屆敬拜詩歌創作徵選活動,截至最後收件時共有153件作品。經過第一階段的評審,已經選出了詞曲創作組67首入圍作品,而演唱組則選出12人入圍,並已於10月2日向外公佈。

比賽目前進入到第二階段的選拔,將於10月16日再次公佈最後決選的名單。爲了讓全球各地喜愛敬拜音樂的華人基督徒有機會參與,有情天還與佳音電台合辦「網路票選活動」。所有入選作品現可在佳音電台的官方網站試聽,用戶只需登錄E-mail,就可對自己喜歡的歌曲投票。

有情天音樂世界亦表示:「許多詩歌創作者,不太敢和周遭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創作。網路票選活動,就是希望能夠鼓勵創作者能將自己的詩歌與教會、周遭親友分享,邀請作者自己募集親友加油團,能夠以網路投票的方式來為自己加油,並且也希望能讓更多的基督徒,能夠以票選的方式鼓勵這些創作者能夠勇於用音樂表達自己的對神信仰與情感。」

為期一週的網路票選活動從台灣時間10月2日下午5時開始,至10月9日下午5時結束,歡迎弟兄姊妹踴躍投票。票選活動網址為:http://www.goodnews.org.tw/heaventunes

「2009全球華人基督徒音樂創作大賞」對象是全球華人基督徒,分為詞曲創作組及演唱組。10月16日公佈最後決賽的名單之後,將於10月30日決賽上,邀請原作者以自己喜愛的方式來呈現每一首創作,由專業的評審來決定每組別前三名得獎者。創作組入選三名,預付版稅15,000元;演唱組前三名則是5,000元。另外,網路票選最佳人氣者,將獲頒「網路人氣獎」及 3000元獎金。

有情天音樂世界透露了舉辦基督徒音樂大賽的初衷。儘管全世界經歷了不少的災難,金融海嘯、H1N1新流感流行,還有台灣的八八水災,但是身為基督徒的,相信神都在這些苦難中經歷祂的慈愛。今屆的基督徒詩歌音樂創作比賽,希望讓基督徒們可以用詩歌來表達他們心中對神的敬拜與讚美。

另外,10月30日的決賽訂於下午1時30分假台北真道教會舉行(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44號5樓),晚上原場地則有「渴望 看見天開了」音樂會,歡迎各界朋友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