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攤 

一年一度的基督教書展又來了,除了去書展搶好康的之外,也別忘記去以琳書房的攤位繞一下,有「有情天」系列產品大特價唷~

 



 

 

 

2009年基督教書展與金書獎  10.15同步展開

 【記者涂慧美台北報導】中華基督教文字協會(CCLA,文協)主辦的「第三屆金書獎」將於十月十五日上午,在台北市信基大樓地下二樓舉辦頒獎典禮,與同月十五至廿一日在太平洋商務中心一樓舉辦的「2009年基督教書展」同步展開。
 九月十七日下午,各參展出版社代表齊赴台北以琳書房辦公室抽籤,針對各行政事工的進度認真檢視,彼此督促,相互提攜與勉勵,就是這份基督的愛而叫人認出這些單位有別於一般出版社,而是基督的肢體。
 文協理事長、台北以琳書房總經理黃聖志長老接受專訪時表示,他對文字的熱愛與負擔使他把畢生的積蓄和精力都一股腦全部投入,也因著這呼召,以致進入以琳作義工至今,得到很大的祝福,他強調,神給的祝福極為豐盛。
 黃理事長說,他樂意讓人踩在肩上度過困難而出頭,所以他在文字工作上沒有敵人,卻有許多夥伴。他說,自己沒有三頭六臂的本領,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你有困難,請踩在我的肩上越過」,他指出,這是神給他的恩典。
 黃聖志說,藉著文協,將文字事工者結合,夥伴們值得他學習的太多,例如召會,他們涉獵的領域是他未曾碰過的,他們很熱心地願與基督教的文字工作者一起討論,他們的讀者群遠勝過以琳的讀者群,一本新書第一刷就可以印七千本,而且全部賣光,連結在一起,有較深的交通認識,才知道過去對他們的看法太封閉,例如八八水災,召會做的不輸給一般教會,但他們堅持默默地做,不計得失,深信神看見、神記念。此外,透過文協也與天主教的光啟文化事業、真耶穌教會腓利門書房和安息日會的時兆出版社都有連結,信仰給基督徒最重要的教導是愛,愛是很好的見證,所以與這些文字工作者常常一起開會和籌畫文字事工,和樂融融,這是文協的見證。
 針對較弱小的書房,許多中南部的文字工作者,單純為一個異象撐著,文協每年帶著禮物去支持他們去祝福他們,也辦關懷之旅,到中南部去關心他們,使這些同工不再孤獨,並帶來很大的期待等待著。
 至於華人基督徒作者,黃聖志向這些默默耕耘者致敬,他認為華人基督徒作者應該起來了,要從神得到豐盛的資源給華人世界,在這部分,華人基督徒已落後其他一般書籍的華人創作及美國的基督徒創作,辦金書獎的目的就在於鼓勵這些人興起。2009.9.18  17:50發佈)《378期,2009.9.27》

by國度論壇報

 


 

2009基督教書展

主辦單位:中華基督教文字協會(CCLA)

日期:2009年10月15(四)至21(三)

地點:太平洋商務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