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ra告訴我們,有情天最近有一首歌常常在GoodTV出現:【我把自己藏了起來】(收錄在《生命樹上的歌唱》專輯中) 上網一查,果然有看到GoodTV的youtube頻道中,有這則廣告。這首歌的主唱還是主持人璽恩,會主持又會唱歌,真的是太厲害了!

陳牧師的歌,用簡單的詞就能把人的軟弱,以及心中最深處的需要,輕易的表達出來。他的這個比喻雖然簡單,不過卻讓我們看到人最性的真實。然而這首歌的最後,「我把自己藏了起來,藏在祢的懷抱中」,卻又表達出,在軟弱與哀傷的人性中,唯有神是我們唯一的遮蓋與歸屬。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詞:陳逸豪/陳怡寧  曲:陳逸豪

不願讓人看到真的我  生怕人會嫌我墮落

常常擔心會被人看透  只好層層包裹 退後又瑟縮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  眼光閃爍尋找遮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心中卻深深期待  有一天我會遇見真愛

那天無意中遇上了你  看似偶然卻是天意 

好像呼吸到愛的氣息  使我深深著迷 半信又半疑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你卻百般的擔待  向我敞開溫暖的胸懷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卻無力拒絕這愛  緊握你手再也不放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你的懷抱中  在你懷中再也不怕痛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你的懷抱中  在你愛中海闊天空 

 

想要線上試聽,歡迎到官方網站下載試聽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