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天團隊在8月底在多倫多的華人教會,舉辦了幾場的音樂見證會。台灣團隊則是由Brian率隊參加。內容除了這兩年陳逸豪牧師的主題:「生命樹上的敬拜」外,還加了不少今年的有情天最新詩歌徵選選集的歌曲,其中的唐佳君老師的【我決心】,受到很多弟兄姊妹的喜愛,所以也介紹給喜歡好聽詩歌的各位!!

【我決心】  詞曲:唐佳君

我要尋求你的面 選擇上好的福氣

不計代價 堅持到底

穿越困難和試探  勇於面對挑戰

誰都不能阻擋 我對你的愛

耶穌我決心 要跟隨你

耶穌我決心 放下自己

說不能的我 已死在昨天 過去

耶穌你聖靈 與我同行

我不再懼怕 猶豫不定

你為拯救我 死在十架

我怎能忘記 這一首歌

是我對你的回應

 


更多有情天多倫多巡迴照片,請至此欣賞或下載

更多《渴望》專輯試聽,請至有情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