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柯智元作專訪已經一段時間了,一方面是很喜歡他的作品【DEEP】,二方面從他的電話中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他應該是個很陽光的大男生。不過他整個暑假都在忙著服事,一下是國外的福音隊,一下是約書亞樂團的服事,所以一直到現在才約好訪問的時間。

見到他本人果然就如同在電話裡聽到的,是個帶給人溫暖的大男孩。大學念傳播的智元,也給了我們許多影片修剪、構圖上的建議,我們的錄影在愉快的聊天氣氛當中進行著。

越聊越多,我們也開始聊到他最近要入伍的心情,退伍後的規劃,以及許多音樂的喜好。對於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學生來說,也許前面的路程還有很多不確定性,不過從他的眼神,我看出他願意將一切交托在上帝的手上,對於未來完全沒有恐懼與不安。

如同【DEEP】歌詞說的:祢代替我的軟弱,傾聽我每一次呼求。我想基督徒若是都能對神有這樣真實的認識,知道神是慈愛、信實的神,那麼不論遭遇什麼樣的困難,都將以這樣的信心來渡過每一場風暴。

更多渴望專輯試聽

 


 

更多渴望作者專訪:

【渴望】芭翁.達魯

【回轉歸向祢】郭逸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